一直在回避问题

仔细想了想 

我可能真的是个想问“一张海报  最重要的是什么”的人

我不记得当初他们问过我没有

但我的答案始终都是

“创意”

而不是技术或模板

有没有机会让他们分开两组

就像当初面试那样

让他们合作电子海报呢

然后去问  去留意

“这个元素谁画的  挺好的  有创意”

“怎么会想到这个”

我们可是宣传部门

想法难道就不重要吗

一成不变让我挺难过的

一人一张海报

单方面做完就交

有意义吗


最让我生气的是

最后那次手语班会选我的海报

是因为没别的人做

迫不得已才把我的放上去

我的不放也没关系

反正我也不会介意


最让我无语的是

一个能拿出完成度高的作品的

和一个背景要什么  标题大字要什么颜色   每一步都问的

居然更倾向于后者

扪心自问

你要的真的是别人的创意吗


最让我失望的是

这么多份的海报

那么多人都说

没什么创意特色

根本无法吸引别人的注意

就没想过去调查下原因的吗

肯定没有

而且当初不采纳新创意海报的原因

竟然包括

自己不会做 

所以放弃



最后只想打个问号


评论

© 鳏终不同途。 | Powered by LOFTER